💎Kakarmen_n

💎💎💎💎💎💎💎💎💎💎💎💎💎

【辉勋/灰机】猫猫追猫猫的那些事

第一次发文,请大家多多指教

是小甜饼哦~看的开心就好(∩_∩)

㊗️大家新年快乐🎉


——我是分割线——

*文婷高中

*高二5班:崔胜澈,尹净汉,洪知秀,高二6班:李知勋,权顺荣,全圆佑,高二7班:文俊辉,徐明浩,金珉奎,高二8班:李硕珉,夫胜宽,崔韩率,李灿

男舞蹈社:荣荣,大俊,小八,灿

合唱社:知勋,硕珉,胜宽,净汉,知秀

学生会:澈,圆,奎,率

-----------------------------

今天的文俊辉非常不正常,这不是他今天在编舞时第一次走神了。真是,过了社团表演之后就这么松散,作为男舞蹈队的队长权顺荣真是忍无可忍并无需再忍,趁着中间休息一手扔了个毛巾在了文俊辉的脑袋上

“想什么呢发春啊”

文俊辉抬起眼,用一双充满疑问的大眼睛盯着顺荣

“你怎么知道?”

顺荣无奈扶额“你又祸害了哪家的姑娘啊?”

俊辉推了顺荣一下

“什么叫祸害?长这么帅怪我咯?”

顺荣挠挠头十分不解“那么多送情书的,你一个都没看上的?”

“不是~哥,你有喜欢的男孩子吗?”

“什么!!!”顺荣惊到吃手手 


事情要从上个星期的社团汇演开始说起,每个社团的演出都要经过学生会的审核才能登上舞台表演。学校男舞蹈队正好和校合唱社在一个时间进行审核,男舞蹈队精彩的编舞得到了学生会会长崔胜澈和一众学生会干部的一致好评,四个刚刚在排练室挥洒了汗水的大男孩都羞涩一笑,自动自觉地坐在学生会旁休息,顺便欣赏一下下一组的表演。文俊辉从合唱社进来的时候就被那个白白嫩嫩背着吉他的男孩子吸引了目光(并不是因为知勋比其他四个人都矮了一截(/ω\))。甜蜜的嗓音搭配着优美的音乐,五个人的和声简直完美。一曲毕,在场的人还陶醉在音乐里不禁感叹是哪里来的神仙大大作的曲。

顺荣有些骄傲的用手肘顶了顶俊辉“怎么样我班里的,李知勋,帅不帅?这曲子是他编的哦”说完得意地挑了挑眉。

文俊辉直勾勾地盯着李知勋,眼里全是星星,拼命点头“帅帅帅,但我觉得可爱更适合他(✧◡✧)”

顺荣点点头“我也觉得,但他不喜欢被人说他可爱,别被他听见了哦,嘘~”

------------------------------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文俊辉老是拉上明浩到权顺荣的班上晃悠。美名其曰是找队长讨论社团活动,其实只是为了多看知勋几眼。每次经过知勋的课桌故意甩甩头发~耍耍帅,又在真正对上眼时怂的一句话没有。当文俊辉今天第n次来找权顺荣时,顺荣翻了个大白眼

“大哥这都第几次了,有啥就不能等社团活动的时候再聊吗?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想追我呢“

听到这话,文俊辉快步拉着权顺荣出了教室,并用他那真挚的眼睛“深情”地看着顺荣

“我确实想追一个人,哎,别多想,不是你~是李知勋。” 

顺荣漏出一个狡黠的笑,小眼睛眯成十点十分的样子“上次你问我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我就猜到了,怪不得一天到晚往我教室跑。想近水楼台先得月是不~” 

俊辉害羞地挠了挠头,“好兄弟~你和知勋这么久同学了,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吗,喜欢什么颜色,有没有喜欢的人,哎呀,你说万一他有喜欢的人怎么办……balabalabala”

顺荣好笑地看着文俊辉胡思乱想,出声打断了连失恋后要怎么办都想好了的文俊辉“你先别杞人忧天了,周末我约他一起吃个饭好不?”

文俊辉感动地抱着顺荣的大腿“呜呜呜你简直就是感动中国十大好队长之一啊~~”这马屁,拍的真好。

--------------------------------

还等不急周末聚会的到来,舞蹈队的指导老师就把四个孩子叫到了办公室。孩子们火急火燎地推开办公室的门“滢姐~叫的我们这么急,有什么事吗?”

滢滢放下手中的资料看着自己最得意的四个舞蹈队成员脸上笑开了花“学校想组个组合代表我们学校去比赛,要求10人以上,还要会唱会跳,你们四个全部都要上。你们的舞蹈功底最好,有空帮帮其他成员练练基本功。”

一听有比赛,四个男孩正是年轻气盛的时候,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滢姐~我们什么时候比赛,跳什么舞,还要唱歌吗和谁一起组队啊?”年纪最小的李灿忍不住了,问题像连环炮似的。

舞蹈老师摸摸灿儿的头说“今天下午放学,我和合唱社的指导老师会在练习室把你们大家聚集起来,见个面熟悉熟悉,到时候我们再讨论。好了上课时间快到了,赶紧回去吧。放学就过来啊”话毕,上课铃准时响起,四个男孩飞鸟一样冲回教室。

等待放学的铃声响起,俊辉和明浩兴奋地前往练习室。练习室已经有好几个成员已经到了,看看这阵容,学生会四大男神齐聚,胜澈,珉奎,圆佑,韩率,这四个站在一起简直养眼。合唱社里唱歌最好的胜宽和硕珉更是人尽皆知,可谓是神仙唱歌啊。净汉和知秀更是有蜜嗓之称,在合唱社里总能让歌曲更加丰富。大家看见明浩和俊辉进来,都笑着相互打招呼。灿儿更是一脸兴奋地表示我们这几个人组合起来一定会有很棒的化学反应的!

顺荣和知勋因为值日的关系是最后到的,进到练习室后,顺荣不停地对着俊辉挤眉弄眼。很明显,俊辉也get到了,心里乐开了花。原本还想找个借口和知勋熟起来,攀攀关系。这下好了,这关系自动送上门来了!这是质的飞越啊!想到这一层,文俊辉脸上的笑意收都收不住。

不一会,老师们就进来给成员们介绍情况了“这次把你们十三个人聚起来,是为了明年5月的‘S市中学生艺术大赛’‘做准备,看到你们十三个啊~校长真是好眼光能把你们这帮好孩子聚起来。’” 两个老师对着孩子们一顿夸啊,把十三个男孩都夸害羞了。有老师在的地方孩子们怎么会敞开心扉地玩儿呢,老师们也是深知这一点,简单交代了一下有什么需要做的,并表示让孩子们自由发挥,老师会给予最大程度的信任和技术上的支持。等老师离开后,几个自来熟的孩子开始热场子了。都是一个年级,虽说不同班但大多数都是一个社团的,没几分钟,大家伙都混熟了。

文俊辉鼓起勇气向坐在顺荣旁边乖巧的像个孩子一样的知勋打招呼

“hi我叫文俊辉 o( ̄▽ ̄)ブ,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李知勋。”

“啊……哈哈……知勋你好~”(尴尬 ̄□ ̄||)

一旁的顺荣不禁捂着嘴偷笑

“知勋一直这样,慢热,等熟了就好”

听到这话,知勋不满地推了顺荣一把“呀!别把我说的那么可怕行不行。”

“哎呦哎呦……我错了错了……” 

“哼。”

俊辉OS:啊啊啊啊……傲娇也那么可爱啊!!!!!

------------------------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默契,学校也为了让孩子们有多点时间在一起,所以决定腾间宿舍出来让他们同吃同住。几个走读的孩子都乖乖收拾着行李准备搬进宿舍。每天能和知勋说上几句话的文俊辉可高兴了,多希望能和知勋尼住在一个宿舍,这样白天能见到晚上也能见到他了!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就在宿舍安排表出来后,文俊辉就像被浇了一盆冷水,蔫了。由于人多,所以老师分了两个宿舍,安排如下:

1013:澈,净,圆,顺,勋,灿

1017:奎,八,硕,宽,率,知,俊

不行,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去争取!下星期才搬宿舍,还有挽回的余地!文俊辉以一个百米冲刺冲到老师办公室。

“滢姐你帮帮我呗我想换宿舍~”

滢滢被文俊辉那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一只手被拉着一直在晃。此时的文俊辉像极了一只委屈巴巴的小猫,就连撒娇的声音也是软软糯糯的。

“这宿舍表又不是我排的,我爱能莫助。再说了,你可以私底下沟通啊想换自己聊去。考验你社交能力的时候到了去吧去吧,不成功也不要跑过来哭哦~”

舞蹈老师无情地把文俊辉赶出了办公室,文俊辉看着名单里1013宿舍的人名叹了一口气。没办法啦只能从李灿下手了!谁让他是忙内呢

在文俊辉辗转了好几个音像店后终于被他找到了迈克杰克逊的典藏版DVD。一个月黑风高的练习日,在文俊辉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及一丢丢的威逼利诱之下,灿儿终于答应了换宿舍的要求。李灿表示:都是哥哥!哪个都惹不得!人艰不拆啊!

俊辉如愿的搬进了1013宿舍,然后大家每天就会看到以下日常:

俊:知勋,要不吃面包~

勋:不要……

俊:酸奶呢这个味道超好吃的

勋:不要……

俊:那要不要吃面?我给你煮个螺蛳粉好不好~

勋:不准再从厕所里舀盆水煮面吃!

以上场景可循环使用……

------------------------------

全团都知道,文俊辉是个人来疯的孩子。平时在外面什么高冷的形象,什么安静的美男子都是人设!在是十三个人面前,文俊辉只有三岁。他尤其喜欢粘着李知勋,在宿舍粘着,吃饭粘着,练习室还粘着。作为知情人士的权顺荣每天都要管住那张想爆料的嘴。李知勋也渐渐地被缠的没了脾气,简直可以用逆来顺受这个词来形容。在漫长的练习时间里,夫硕顺外加一个俊总能给无聊的练习时间增添很多乐趣。可是今天为啥只有夫硕顺捏?因为文俊辉同学生病了,高强度的训练以及俊辉喜欢吃零食尤其是辣的所以导致扁桃体发炎出不了声音,被文妈妈强制带回家休息了一个星期。刚开始,知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悄悄地松了一口气,终于耳根清净了。过了两天安生日子,知勋突然发现原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宿舍是多么孤单。随之而来的是想念,知勋陷入了困境。都这么多年了,知勋早就习惯了独自一人,自从文俊辉闯进了他的世界,一切又好像变得不一样了。耳边总能听到文俊辉像小鸟一样在耳边吱吱喳喳,虽然说不上讨厌,但是有人陪在身旁的感觉好像还不赖。

一个星期后,文俊辉终于回来了。大家都围着俊辉转,嘘寒问暖的,在这过程中文俊辉小朋友的眼睛就没从知勋的身上离开过!哎呀,知勋在关心我!好开心啊!生完病回来之后待遇都变了!看来要多生病!(作者:呸掉!不准再生病了!俊:呸!)在文俊辉的再三保证自己会注意身体后,大家也稍稍放了心。这次回来后,文俊辉发现了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只有文俊辉自己觉得)知勋居然不拒绝他的肢体接触了!真的是只能用很多感叹号才能形容的心情。从开始的震惊到现在的惊喜,甚至有的时候和舞蹈队的队员一起编舞没时间吃饭时,知勋都会顺带给俊辉捎一份。文俊辉在发现这一情况后脸上的笑容就没消失过。当天晚上和顺荣一起编舞的时候还沾沾自喜地和荣荣炫耀,被刺激到了的顺荣,一脸愁容

“唉~知勋就这么被你攻略了?我和他同窗两年都没这样的待遇……”

听到这话,俊辉的眼睛突然就亮了!“你是说……知勋他接受我了?!”

“??你们两还没在一起啊?知勋最近那么粘你我还以为你俩成了呢~”

“什么?我错过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顺荣看着眼前这个少根筋的男孩,突然觉得头疼,叹了一气“你们俩就这么耗着吧,真受不了你们了”

俊辉一下就真挚起来“其实我也想过表白来着,但万一他不喜欢男孩子怎么办,那多尴尬啊……”

顺荣的太阳穴突突的跳着“我真是服了你,他要是不喜欢你,干嘛跟你那么亲近!我们十二个人谁有你这待遇?”

文俊辉慢半拍思索了一会“也是哦好有道理”

权顺荣简直想一脑袋撞死在豆腐上……

“表白是件大事,要好好策划才行”文俊辉点点头,自我肯定中

---------------------------------

离大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孩子们泡在练习室的时间也更长了。尤其是知勋,大赛要求歌曲要原创,作为在作词作曲上小有一番成就的知勋几乎是泡在了录音室。只要一有时间就拉着音乐指导老师修改编曲,这里修一修那里改一改。再加上高强度的舞蹈练习,成员们都很担心知勋那小小的身体能不能撑住。很多时候,忙起来连去饭堂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文俊辉在结束日常训练后都会跑到录音室拉知勋一起吃饭或者给知勋带饭。

都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俊辉带着知勋最爱的拌饭打开了录音室的门就看见那小小的身影坐在音乐老师的身边乖巧地看着屏幕,时不时还点点头。看见老师在里面,俊辉立即有礼貌的向老师问了声好。听到俊辉进来,老师温柔地转过头“又来给知勋送饭啊~”

俊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是啊,罗老师您吃饭没?”

哟这话里带着点赶人的味道嘿。老师识趣地站起身说“还没有呢我现在去吃,饿死我了。有什么问题明天记得来找我哦~好了,知勋你赶紧先吃饭吧,晚上还有训练呢,不要迟到了哦,省的杜老师一天到晚念叨我,说我留你留的那么晚……”

说着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录音室。一下子,整个空间就只有俊辉和知勋两个人了。俊辉殷勤地把拌饭拿出来,笑嘻嘻地用餐巾纸擦了擦知勋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知勋并没有阻止俊辉这一行为,自顾自的打开拌饭,开餐。但嘴炮并没有被米饭塞住“擦什么啊又没有汗”

俊辉笑笑“这不是怕你热了嘛~”

看着知勋吃饭的样子,文俊辉在那一刻真心觉得自己特别像个给辛勤工作的老公送饭的老婆。等一下,为啥我是老婆!我文俊辉是个攻啊!嗯~是给老婆送饭的好老公。

------------------------------------------

今天是个大日子啊!那么多个日日夜夜练习的成果就要在今天展示出来了!多么地令人激动啊!看完彩排后,校长对于孩子们能拿到大奖抱有很大的期待,这无形之间给负责作曲和编舞的顺荣和知勋带来极大的压力。在去比赛场地的路上,知勋安静的坐在后排,无措地搓着小手。俊辉看在眼里,却也无可奈何,自己嘴笨不怎么会安慰人,只好轻轻握住知勋的手,让知勋稍微放松一下。知勋感受到手上传来的热量,缓缓将头靠在了俊辉的肩头,仿佛一只需要人庇护的小猫。 

抵达场地,彩排,化妆,孩子们被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忙碌着,紧张在每个孩子的内心滋生。上台前,胜澈带着12个孩子一起加油,他们将大拇指握在一起围成一个圈,胜澈说着鼓励的话

“今天是展示我们成果的时候了!不要因为一些外在因素影响我们的信心,要相信我们是最棒的,是无可复制的!享受舞台好好玩吧”

“震撼舞台吧!boomboom!” 十三个人震天响的声音传到每个成员的心里,给予了他们最大的自信,相信只要十三个人在一起就会发光发亮的!

当聚光灯打在他们身上,他们就是那颗最亮的钻石。

“   1分1秒都像宝石一样

  즐겨 this is your life 

  享受时间 这是你的人生

  이제 더 숨기지 마

  现在不要再隐藏

  피하려 하지 마

  不要逃避

  난 지금 누구보다 빛나

  我现在比谁都闪亮

  그 어떤 누구보다 빛나

  比任何人都闪亮

  감추려 하지 마 yeah uh

  不要隐藏 yeah uh

  다 필요 없는 감정

  不需要的感情

  여기 상태는 최고조를 달려

这里的选择是最棒的”

Shining Diamonds yeah

演出顺利完成,不少观众都站起身鼓掌。孩子们朝观众席鞠了个躬,快速下了台。老师们已经在台下等待,真是令人骄傲的孩子们,给予了孩子们每人一个拥抱,并表示你们真的很棒是老师和学校的骄傲呢。

回到观众席,孩子们都暂时放下了负担感,认真地观看着别的学校的演出。

文俊辉悄咪咪的凑到李知勋的耳边说道

“他们的歌都没你的好听”

突如其来的凑近,带着一丝丝热气,让知勋红了耳朵,慌忙推开文俊辉

“瞎说什么呢~”

小脑袋耷拉下来,使文俊辉看不到知勋的表情。俊辉好笑地看着,这只红的快熟透了的猫咪,伸手给摸摸头顺顺毛。知勋抬头,给了他一个眼神死,并趁俊辉一个不注意手快速往他的腰间戳去。文俊辉拼命躲闪,在知勋不断地攻势下,认命的投了降。两人的互动被队友看去,每个人都选择了无视并表示自己饱了不想吃狗粮。闹了一会,两人都玩累了乖乖安静下来,文俊辉轻轻把手附在知勋的手上,小小声地说

“如果今天有好消息,我就跟你讲一件秘密”

知勋’嫌弃’地扒开他的手,笑着说

“怎么~要是没有好消息你就不说了?”

文俊辉一愣“额……肯定要说的啊……反正结束了之后别走,等我。”

看着俊辉一脸窘迫的样子,知勋捂着嘴痴痴的笑着。

很快最后一个表演队伍也结束了,各个表演组被邀请上台等待颁奖

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能不能拿奖关系到我文俊辉能不能表白成功啊!

主持人:“获得三等奖的有xx高中,xxx学院,xxx高中,恭喜。”

“获得二等奖的有xx高中,xx学院,恭喜。”

看着身边不断有团队获奖,孩子们双手合十,祈祷着好消息的降临。

神明听到了!就如他们所愿吧!

主持人:“获得一等奖的是……恭喜,文婷中学!”

喜悦在那一刻迸发了出来,大家相互拥抱着,台下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外头就差没放烟花来庆祝了。俊辉转过头找知勋,却发现知勋躲在孩子们后面偷偷抹眼泪,是啊,这个奖的背后知勋付出了多少,俊辉比其他孩子要懂得更多。俊辉上前轻轻抱住知勋,用衣袖帮知勋擦掉脸上的泪水轻声哄着他“wuli知勋好棒的,你看那么多人喜欢你的歌哭啥不哭了我们应该高兴,是不来~笑一个。”

整个颁奖过程,知勋像是力气被抽走一样,挂在俊辉身上。

校长知道孩子们拿了大奖,当晚就包下了一间房请孩子们吃烤肉。

晚上,月亮高高挂在天上,万里无云,知勋拿着一杯可乐走到俊辉身边

“不是说有事和我说吗?说吧~”

俊辉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拉起知勋的手

“李知勋,我喜欢你。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喜欢我,这段时间和你相处真的是我最幸福的时光,只要能陪在你身边,我就满足了。”

在后面巴着墙壁偷听的十一个人大眼瞪小眼,后半段讲的什么?这是表白该有的词吗?这难道不是不是被拒之后才会讲的台词吗?文俊辉你清醒一点!(要问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有啥事都别先让权顺荣知道(/ω\))

“你这是在表白吗文俊辉?”知勋笑着对上俊辉的眼睛,认真的问

俊辉肯定的点点头

“真是没见过有人表白的这么不浪漫,但是我接受(*´v`)  ”

“真的!!!!”

俊辉兴奋的把知勋抱在怀里“那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怀里知勋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的速度红了起来,手上还是带有不甘的的掐了一把俊辉的腰间“凭什么你是男朋友,我才是!”

“好好好我的男朋友”

墙后的十一个人听到了大团圆结局,大家都暗暗松了一口气,但又不约而同的担心起未来,那将会是每天都有无限量狗粮提供的日子啊!唉~


END

----------------------------

小彩蛋1

学校大肆宣扬着他们拿了一等奖的事情,校长还为了他们开了个表彰大会。十三个孩子分成两排乖乖的坐在舞台上,知勋正好在俊辉前面,这可方便了俊辉咬耳朵。

俊辉稍稍往前倾了身子“勋我要喝奶茶”

李知勋看都不看他,弯下腰把脚边的奶茶递给俊辉

“知勋真好来亲亲~”说着把脸凑到知勋的脸旁边

知勋一脸’嫌弃’的用手肘顶开他,并无视了俊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真是,要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亲了,我李知勋的面子往哪放!

小彩蛋2

结束了练习,体力消耗的有点大,孩子们都嚷嚷着饿,知勋问大家有没有想去便利店的,成员们迫于文俊辉眼神的威胁下,没有孩子举手。无奈之下,知勋只好带着俊辉前往便利店。

“叮~欢迎观临。”

知勋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随口一问

“想要买什么?”

“我?嗯……我想买知勋的心❤”

说完深情的盯着李知勋

知勋无语的低下头,在一起一年多早就习惯了

“你真的是,我的心还要买吗?不早在你那了吗~”

李知勋反撩成功!

评论(1)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